暗香疏影

#璇玑自戏
#无cp
#拿曾黎小姐姐的梅三娘和莲妃cos璇玑公主

赤焰被屠……

林燮死了……

林家完了……

哈哈哈哈,林燮啊林燮,你终是也尝到了狡兔死走狗烹的滋味,你仗着是皇亲国戚,身负军功,和萧景禹里外联合,处处插手萧选的政策。你对大梁劳苦功高不假,可你自恃军功,不知收敛,忘了萧选才是金陵这座金色牢笼中最凶猛的。帝王之榻,岂容他人酣睡?你若懂得谨小慎微,我和夏江也不会得这么大一空让你和七万赤焰军,葬身梅岭!

我惨死在赤焰军屠刀下的滑族子民们,看到了吧,我终于帮你们,报了仇,雪了恨,让赤焰军死在自己友军的手下……

我可怜的傻姐姐秦玲珑,看到了吧,你爱的那个九五之尊,终是为了他最爱的不容任何人侵犯的皇权,像当初下令杀我们一样,杀了林家……

夏江虽借我除掉了他的心头大患萧景禹,可即便如此,以他的凉薄,也容不下我这么一个知道太多秘密的亡国女子……

我终是变成了我原先憎恨的样子——手上沾满鲜血……

至于爱情,我人生中唯一一次肌肤之亲,榻上缠绵,无关风月,只关乎,国仇家恨……

活成了这个样子,我不知道是成功还是失败……罢了罢了。安排好般弱等人,我便饮下一杯鸠酒。毕竟复仇成了我的执念,呼一口气,吃一口饭,全是为了复仇……当复仇成功后发现非但没有半分痛快,反而和苟且偷生一样痛苦。

感受到了精神的恍惚,气息的衰弱,我含笑闭上了双眼……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