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疏影

梁魏遗事 1

“主人,近日有麒麟才子之称的梅长苏入金陵了,他还是江左盟的宗主,会不会妨碍到我们?”
“梅长苏?”定水看着手里的夜光杯转了转眼珠露出一个冷笑,“我们现在不要轻举妄动,不能因为金陵城里的一点小波浪就轻易出动,以免得不偿失。”
“属下明白!”
“我有种预感,这个麒麟才子大有来头,你让黑暗蝴蝶到他身边,查看他的记忆,向我汇报。”
“属下这就去办!”

那名属下从袖子里拿出一个小瓶子,打开盖子放出一只黑蝴蝶,口中念着咒语,黑蝴蝶飞走了。

定水的目光渐渐幽深,又自嘲般笑笑: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儿,我有什么好怕的?

不到半个小时,黑蝴蝶回来了,那名属下伸出左手食指,指向黑蝴蝶,黑蝴蝶原地蹿了几下,一幅幅画面出现在两人面前,画面消失后黑蝴蝶回到了小瓶子里,可定水的表情却不复平静了。

“主人,他……居然是林殊?他……”
“哼,定是要为那帮刽子手翻案的,我可不会让他得逞!”想起赤焰军,定水怒极反笑,双手攥成拳头,随着情绪的激动,山石开始抖动。

“主人!”
“哦,我没事,”定水安慰完属下后,向着夜空,胸有成竹,高傲轻蔑地说:“林殊,你想为那七万刽子手翻案,我可不会让你得逞,我蛰伏了那么多年完成夙愿,终于把他们送入了地狱,而你,想让我这些努力付诸东流!你休想!不过你放心,我会先让你得意一段时间,再亲自,把你摔入万丈深渊,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