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疏影

几句台词萌cp

——这世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得一人志同道合知情识趣,她的每一句话都能得到你的赞叹,她的每一个眼神都是那么流光溢彩,能够与这样的人共度,才不负青春啊。

——我只知道喜欢一个人有多美好,这种感觉就好像,生有所恋,苦难中也有希望,就连他的痛苦,都觉得是高贵,想要同他一起分担,这才是我想要的人生。

——这世上还有你们几个人惦记我,我就不能放弃……别哭,丢人。

——那时候就觉得,哪怕跟陛下同祸,成为后世的嗟叹,妾也是三生有幸。

——那朕就让你成为后世的佳话。

——朕与皇后共过患难十余载,有偕老之誓,朕今日立她为皇后,谁敢多言?

——还有什么心愿,趁朕还清醒,赶快说出来。

——妾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妾是你的妻子,是大魏的皇后,妾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忧来,思君,不可忘。

——不觉,泪下沾衣裳。

——我不委屈,我是替先帝委屈……他曾经也叫过我娘,是我没把他管好。

——我可以干净体面地去见先帝了吗?






——我又不能去指证谁,我这个长公主的身份,说到底也没什么用处,今日告诉先生不仅是为了霓凰更是不想把家夫和世子牵扯进来。

——莅阳,这里有我你不用插手……莅阳,你真的要这么做,为了……为了景睿,你真的要舍弃我?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为了自己的孩子骗了你们20多年,只是绮儿已归你们卓家,纵然二位对我们夫妇没什么旧情可念,还看孩子无辜的分上善待于她。

——谢玉,你恨我吗?

——过去的事,不怪你。

——这么多年,你果然不知道我怎么想的……我会恳请皇兄恩准我出家,带着孩子们远离京城,从此谢家和萧家的朝廷再无半分关系,护不住你的命,但我起码能护住你的名声,你若嫌泉下孤单,等我安顿好孩子们就过来陪你,好不好?

——莅阳,莅阳,这么多年了,我谢玉,是真的喜欢你。

——我还有什么能帮你的?这个锦囊我不会给任何人看,我也不会看,我不想知道。我为你带了些衣物和银两,路上用。

——莅阳,你我今生,还会再见吗?     我今天还有很多路要走,为夫,就此别过了。弼儿,好好照顾你娘。


——若我真的照你说的那样做了,于我何益?


——殿下,你还好吧。

——对不起,平常我对你没有多好,可到最后还要连累你陪我一起受苦。

——殿下,这都没关系,只是,我已经怀了殿下的骨肉。

——你说什么!?你说什么!?

——这样也好,我们一家人可以死在一起。

——不,不!蓝瑾,为了我们的孩子,好好活下去……我这就让父皇杀了我保住你和孩子,别怕,蓝瑾,别怕,别,怕……




——忘了我吧。

自重。

——你叫我怎么忘得了,我天下独一无二的南枯明仪。

你长得很像一个人……

以前在这里,经常能看见一个人……






评论(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