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疏影

梁魏遗事 43

只见那女人不可一世地看着那三人,还向他们挥了挥手,欢迎来到你们的坟墓。

元凌气血翻涌:璇玑公主,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做出伤天害理之事,你迟早会遭天谴的!

没错!璇玑公主,萧景琰拔剑,威仪十足地剑指站在高处的璇玑公主,朕今天,就要为梅岭的林伯伯还有七万男儿讨回公道!

可璇玑公主丝毫没有理会他们,倒是对元安说:陛下,您刚刚失去了一个儿子对吧,别着急,你的痛苦,才刚刚开始。说完眼里冒出寒光,打了一个响指,只见地上冒出两根石柱,上面分别绑着元灏和莲妃。

灏儿!莲儿!

母妃!

可恶!怪不得她那么自信,原来在她这里,早就有了很重要的人质。萧景琰虽没见过那两人,但也猜得出来那都是对元安很重要的人。

莲妃勉强张开眼睛,看见元凌和元安,想要叫喊却忽然被璇玑公主掐住脖子。

呃,你,呃,疼痛无比的莲妃感觉快窒息了,声音也不断如带。

璇玑公主,你对朕有恨冲朕来,折磨莲儿算什么?

璇玑公主,你再敢这样折磨母妃,我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段!

居然阵前折磨手无寸铁的人质,你真是差劲极了!

璇玑公主倒越发得意起来:怎么怎么,你们三个人平常都是八面威风的啊,气急败坏的样子像小孩子啊,元安,萧景琰,你们身为大魏和大梁的支配者是不够格的,所以我,才是真正的支配者。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柔然的茉莲公主,你真是让我没想到啊,你依然这么美。璇玑公主又捏住莲妃的脸颊,眼里充满嫉妒和不甘,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是这样美,当初你抢走平郎时是豆蔻年华,让我输得还有点甘心,可现在都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依然如此美,为什么,为什么!

元安实在看不下去了,喊道:疯女人,你这样一味撒小女人气打莲儿,真是丑态百出!

冷静下来的璇玑公主回过身来对元安说:我只是打,而你,是赐给她万箭穿心的痛苦吧。她封闭了二十多年的笑容全是因为你,是你让她承受国破家亡,失去夫君的痛苦不是吗?她最恨的人就是你,元安!

这一大段话让在场所有人都怔住了,尤其是元安,那双桃花眼里的莲妃什么都没说,只是沉默不语,不过眼里已经有千言万语飘过。

元凌见状十分焦急,朝元安半跪道:父皇,不要听她乱说!

璇玑公主依然没放过这个机会,严厉斥责道:元凌,你居然认贼作父二十多年,难道一点都没察觉出来吗?

元凌惊诧地喊了声“你这是什么意思!?”就在璇玑公主打算开口进一步进行精神攻击时一向端庄优雅示人的莲妃忽然竭力喊出:等一下,当年的事,还是让我这个罪孽深重的人来说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