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疏影

【玉阳玉】〖侯府日常〗不准伤害他(下)

“长公主殿下,还是叫侯爷来吧,毕竟他武功高。”
“不,不用。”“大晚上的什么事啊,慌里慌张成何体统?”“侯爷。”
他来了,不,得想办法阻止他。
“夫君,我在和苏先生谈谈他和景睿豫津的交情,毕竟他们是好朋友,要多从侧面了解孩子嘛。”
……“莅阳,齐嬷嬷说你已经休息了,你究竟有何事要瞒着为夫,我们是夫妻,若有难处……算了,随你的意吧。”尽管他刻意抑制情绪,但字里行间的失落我怎会体会不出来?
“对不起,夫君。”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同情,愧疚,心疼,竟让我忘了手里还有一把短刀,桄榔一声落在地上。
糟了!
“莅阳!”他大喊一声使出浑身解数把门拉开,第一眼看见了惊慌失措的我还有小殊,蒙挚。
“蒙大统领,你在这里干什么?”“谢侯爷,我……”话音未落,他转过身,瞥见了那一把短刀,一下子用手紧紧抓住我的手臂,眼睛瞪得圆圆的“半夜三更的和苏先生谈谈关于景睿豫津的事我尚且能理解,可为什么还会有一把刀?莅阳,你有什么事瞒着为夫?”“我……夫君……谢玉……我……”我彻底慌神了,不知该说什么好。
罢了,此时说谎以后还会有更多的谎。“侯爷有所不知,这把小刀是当年我与兄弟姐妹们赛马得了第二名我父皇送给我的礼物,他说这可以防身,我便随时带着。”说完眼泪开始凝聚。
“原来如此,是为夫想多了,让夫人受惊了,为夫对不起你,为夫向你道歉。”说完他小心翼翼地把那把短刀放进我口袋里。“夫君,时候也不早了,我们夫妇一起回房吧。”“一切都听夫人的。”
回卧室的路上,我一直在看他,他的眼睛天生泛红在繁星映衬下那双眼睛如两颗琥珀般美丽。
原来,他如此美丽,不负芝兰玉树之名。
他的右手轻轻地抚着我的肩膀,可他却不知道我一直在看他以及其他一些事。
“夫人,卧室到了,进……唔”我突然把舌头伸进他的嘴巴里,闭着眼睛也可以想象出他的惊讶。一个短暂缠绵的吻过去后,我凑到他耳边“谢玉,谢玉,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莅阳也是真的喜欢你。”
几秒后我被他打横抱起,他吻了吻我的耳垂“莅阳,这么多年了,我谢玉,是真的喜欢你。”
我搂住他的脖子,手缓缓滑动解开他的衣服,他也默契地走入卧室。
(yellow情节,自行脑补)
当夜没有只在众人面前琴瑟和鸣的宁国侯夫妇,只有我们两人。

评论(5)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