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疏影

梁魏遗事 27 新修

静太后的眼睛眨了眨,不过根本没想理会濮阳缨几近自残的行为,一改以往的温柔贤淑样子,厉声道:怨,恨都是弱者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麻痹自己的手段,濮阳缨,你就是个懦夫!

太后娘娘不愧是医女出身,如此懂得医好人得先从医心做起,不过太后娘娘也是失·败者。

想不到你会当着哀·家的面说出这样的话,倒是有趣,哀·家也愿意听听。

太后娘娘从今往后有享不完的荣华富贵,还有孝顺的皇·帝儿子,可你在一个男人眼里,只是颗棋子,在另一个男人眼里,只是个影子。

感受到了剑的颤抖,又看到静太后皱了皱眉,内心却已是翻江倒海了。濮阳缨脸上露出难得的微笑,这是胜利的滋味,这是刺中了敌手心中最疼的地方,在精神上胜过她。

他由衷享受这种滋味。

忽然一阵风飘过,殿门打开,几个人进来了。

濮阳缨,你放·肆了,怎么可以如此对待一个容颜老去的女子。

长老,是属下的过失。

算了,反正大梁马上要亡了,这个女人也将再次沦为无根叶。

静太后抬起眼,看着那人摘下斗篷,双眼冒红光,居然是一位满头白发的老者,眼睛里却看不出任何情绪。

什么……这就是你濮阳缨背后的幕后黑手吗?

还有我呢。

静太后看着穿着黑衣的璇玑公主,攥成拳头:果然你们是一伙的,是要亡·我大梁啊,只可惜你们十三年前做不到,现在更做不到,唔……

反正你现在也只有目睹自己儿子成为亡国之君的份了,你放心,我也知道你和那林乐瑶一样的性子,我会亲手送你去见你的家人们的,过程不会太痛苦。璇玑公主掐住静太后的脖子,眼波流转有怜爱的意思,可说出来的话却字字透着仇恨。

支撑你们走到今天的,只不过是复仇的执念,是你们给自己套上的枷锁,而你们迟早会被这枷锁捆……死,呃……

璇玑公主,放开她吧,再说今天的目标是谁……上面有声响?

璇玑公主首先冲破房顶,看见是大魏的清平郡主凤卿尘,朵霞公主,凤卿尘师姐冥魇和元凌。而莫灰则挥挥衣袖,化为一缕黑烟消失了。

不愧是圣巫女啊,居然能猜到我们的动向。世人都传元安对你们多有提防,我看他对你们信任得很啊。

璇玑公主,我也不准备和你多费口舌了,来一决胜负吧!

慢!定……不,璇玑公主,我只想问你,指使人型毒煞害死我父王是什么目的?

噗,朵霞公主未免太天真了,我可能告诉你吗?再说光凭你们几个……

还有我们!

两人又向后面望去,是飞流,黎刚,甄平,宫羽,蔺晨,夏冬,卫铮。

蔺晨把扇子对着那两人:你和你的同伴们想搞一波大事情,害得本大爷破了琅琊阁不与魏国的人合作的规矩,被老·大爷训了,这让本大爷很不爽……

少废话,我去对付那几个女娃娃,剩下的……就交给你吧。

璇玑公主吹了吹口哨,来到屋顶的居然是木颏沙,不过木颏沙眼睛里冒着黑烟。

木颏沙!你们对他做了什么?朵霞公主怒吼道,她潜意识里第一时间就否定了木颏沙背叛她,背叛阿柴族的猜想。

只是相约一起帮你,我们帮你扫除成为阿柴族国王的障碍,而你,成为她的妻子。濮阳缨不知什么时候也来到了璇玑公主身边徐徐说道。

不可能,不可能……

璇玑公主补刀道:你的那几个兄弟前几天是死于自相残杀,而这中间若没有他的帮助,我们也不会得知你那几个兄弟矛盾重重,在这之前一直觉得他们是手足情深呢。

不,不!木颏沙,你给我解释清楚!朵霞公主抑制住抓狂的动作,告诉我,他们在撒谎!

……对不起,公主殿·下……木颏沙转身便要向蔺晨等人发起进攻。

木颏沙,从现在开始,你我犹如此铃!

宕!只见朵霞公主砍断一个金色铃铛,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

哎,大块头,你看哪儿?只见蔺晨使琅琊剑法,朝木颏沙发起进攻。

那,我们也……璇玑公主阴冷笑道,手掌心上方冒出紫色火焰。

开战吧!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