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疏影

木村辉一中心向

★段子集合

★无cp,清水向

★终于为我捧在心头的娃产正经的粮了嘤嘤嘤


※双生

我们明明是双胞胎,可以像其他家庭的双胞胎,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尝人世间酸甜苦辣,我想就是打闹也是会有意思的吧,可为什么,我们偏偏要分开11年再相遇相认呢?而且不是在人类世界,在数码世界?


命运。这就是暗与光的命运吗?


我从外婆得知我还有这个弟弟的消息后便很想见到你,这种感觉就像想见到另一个自己,可是看到……看到你和爸爸还有后母那样其乐融融,我也不好意思打破你这样的生活,与此同时,一种酸涩在我心头出现。


为什么你就可以或者住豪华别墅,理所当然享受这贵族般的生活,而我呢?我心爱的她付出的努力一点都不比爸爸少,为什么她就要处处受生活所迫,日夜操劳却得到的比爸爸还有你少的多!


我不甘心!或许说,我只是想为她鸣不平却不知找谁诉说。


这种嫉妒由于接受了受到污染的黑暗系斗士之魂逐步变成杀意,不仅仅是因为暗是光的宿敌,我只是……对你有太多怨恨无法排解。可为什么,我在跌下楼梯失去意识的一刹那,念的还是你的名字?我好想见到你。


被你击败后又惊诧于你还有拓也他们一点都不怪我,我曾经那么希望你们消失啊,为什么?


当我看到基路比兽降下雷电你第一个抱住我我似乎明白了,你,不像我曾经想象得那样。我也终于鼓起勇气承认我曾经对你怀有的恨意以及嫉妒,但这都是过去式了!我要保护你还有你的战友们!


我的暴龙机从你的暴龙机发出的光芒出现,斗士之魂也发生了变化,这是我的新力量,真正的黑暗系斗士之魂。


后来我和你还有拓也他们经历种种,到了要和光明兽战斗前夕,你告诉我,我们两的相遇都是命运安排的而且我痛苦你也会痛苦。


是啊,因为我可能已经死了,就算回到人类世界我们或许也见不了面,但是我可以把我的斗士之魂给你,我相信你们可以击败光明兽。


毕竟就像你说的,光明与黑暗是一体的,你们会做到的。


最后能被你唤醒,和你拥抱真是太好了。你们赢了,而我们两个终于可以这样一起走下去。


我的好弟弟。


※母子

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女人,你每天都在为我,为外婆奔波,然而就是再累再苦,你也不会在我们面前表露任何不满和悲伤,你一向是对我们说你很好,不必担心。可我是懂的。


每一年我就要过生日,你和外婆说要给我买个生日蛋糕,我说我不喜欢吃蛋糕,喜欢吃你做的生日面。你说好呀。其实那是我第一次骗你,班级里一个市长的女儿过生日就在班里举办派对,我尝过觉得好吃极了,但我也知道,我无法,也不可能让你给我买那样大的蛋糕。


有一天你送我到学校,班里同学都在说:木村同学妈妈好年轻啊。

辉一君脾气那么好,看来都是随了他的妈妈。


那时候我感到由衷的满足,直到


你妈妈那么年轻,怎么从来没看到你爸?


……时间仿佛静止了,我刚想说你告诉我爸爸因为意外死了,然而……


木村同学有妈妈没爸爸,好奇怪哦


啧啧啧,有可能是他妈妈还没结婚就怀上他了。


也有可能他妈妈出///轨怀上他被他爸赶出来了。


你闭嘴!

下意识向那两个男生挥出拳头,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发火,后来老师把三方家长都找来,说了什么话我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你走过来,蹲下来把我抱在怀里,只是不停说着别怕,没事了。


后来外婆也走了,你的精神受到了严重打击,可工作还得继续,你有时候工作受伤了,我就拿出膏药帮你敷,看着那么多伤口我却什么都不能做,加上前不久开始尾随辉二,发现他除了没母亲,什么都可以唾手可得,而我和你……


在基路比兽的幻境中我看到你独自垂泪,我痛苦呐喊妈妈,却什么都不能为你分担,我就这样死了?我就这样离开你了?你会很伤心吧,对不起。


再后来我想起辉二是我的双胞胎弟弟他对我说“暗黑兽,你忘记了吗?你妈妈的辛苦?”我当时动摇了,看到其余那些我身为人类木村辉一的记忆,妈妈在黄昏劳作。


其实,我无所谓,只是妈妈她……


没错,就是他们害得你妈妈这样的!痛恨吧,恨你父亲,恨辉二,恨世界上所有的人,把世界变成黑暗,只有黑暗能拯救你受伤的心,打倒辉二吧!


那种憎恨,愤怒的情绪又回来了,源辉二,这一次,我不是作为暗黑兽而战,而是作为木村辉一而战,我只是要为她讨回公道,尽管只有手足相残这一条路。


被拓也辉二打败后跟随他们一起旅行,心结也慢慢被打开,也对,你也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我吧。可是骑士领主兽那句你没有资料说明你没有肉体,只是灵魂的存在让我再一次迷茫,我真的已经死了,回到人类世界也是见不到大家,还有你?


但是我可以嘱托辉二,请一定要去看我们的妈妈。


还好老(编)天(剧)有眼,我还是活下来了,没错,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我不在,你就没幸福了吧。



TBC


嗷嗷嗷,本来只想写段子结果洋洋洒洒写了那么多,我永远喜欢木村辉一.jpg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