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疏影

大修预告

emmm回顾我写的梁魏遗事,感觉原创了太多角色又把第二部里的也牵扯进来,太穿越了,太混乱了,再说我真的怕起新名字。以及讲真我真的没想好把元安和谢玉设定成什么关系又不咋荒谬,直到最近终于想出来了,然而很多情节都要删改,还有那篇双侯番外最后的成全是一开始给谢侯爷发的便当,现在一看言侯还没登场……妈呀,我真是(对手指)所以打算在谢玉重新出场的那一章节大修。不过旧版也不会删,毕竟也是我的心血,如果不嫌弃我那略科幻的脑洞,欢迎有缘人接下去,我要开始筹划新修版了,预告:第二部里也只有卡粉上师会继续登场而且我还会让他戏份再多一点。至于原创的熙兰帝/国众人,暂时打算不在新修版里出场那么多人,感觉又要牵扯这样多真的好乱😓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