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疏影

梁魏遗事 42

元澈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摸一摸元凌的脸,温柔地说:四哥,你哭了,你可是我们大魏的战神,别哭,我相信你,一定会保护好大魏的江山社稷……咳……元澈的手无力地垂了下来。

十一弟,你,你放心,我一定会砍了那混蛋的头,祭奠你……

元安走过去,脸色沉了下来:老四,朕,不会让那家伙死……

父皇!你在说什么!?元凌不敢置信地望着元安,萧景琰也忍不住斥责:大魏皇/帝,他杀了你的儿子,难道你就不想为你的儿子报仇雪恨吗!?

朕,会命人砍掉那家伙的四肢,用铁链把他绑在悬崖峭壁上,无论风霜雨雪还是烈日炎炎,朕会让他好好享受一番,以及放秃鹰啄他的眼睛,让他在无限的痛苦里慢慢死去!

朵霞公主吐槽道:陛下,您这样想,让我想起了汉朝吕后虐杀戚姬啊。

哼,你们爱怎么想怎么想,当务之急是打倒这个混蛋!元安怒指墨淄侯,眼里的怒气似乎真会化为火焰,烧死那高傲的东海国国主。

哎,大魏皇/帝,你口气不小,实话告诉你吧,我还是未来琅琊高手榜上排名第一的,你觉得你们会打败我……呃!

陛下,凌王殿下,这里就交给我,大师姐还有朵霞,你们赶快去城堡里面,刚刚莫长老传话过来,城堡里有莲妃娘娘还有太子殿下的生命反应!

莲儿!难道她也被抓起来了?以及,老大难道骗了朕,骗了所有人?

母妃!父皇,我们冲进去吧!

老四,你说得对,不能再磨蹭下去了,我想他们应该会把指挥部设在……

轰!他们打破了一面墙壁,冲了进去,这时元安听见孙仕敬佩的声音:真不愧是陛下啊,一下子就突破了关键的地方……

元安一听是他在这世上最信赖的人:孙仕!是你吗?

陛下,您没事真是太好了,哎呀!

抱歉了,孙公公。陛下,凌王殿下先办正事吧,那个罪魁祸首定水就在你们正上方,怎么办?

元安连着昔邪对孙仕略失礼的不满,边吼道:那还用说吗一边使天子剑击破头上的砖瓦,然后使轻功飞上去,元凌和萧景琰紧跟其后,却发现这是一个奇怪的房间,而且一个女人正在一处高高的台阶上面望着他们。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