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疏影

梁魏遗事 41

正当众人攻向城堡时发现一人轻飘飘地悬浮在半空中,居然是宇文暄!元凌等人见到宇文暄,想起他们为朵霞公主举办的比武招亲比赛中,南楚人作弊被他们揭穿的事,要么投以轻蔑一笑要么正眼都没看他一眼,倒是宇文暄故作姿态,忸怩道:各位不请自来,是怕我欢迎你们的热情烧坏你们的脑壳吗?

穆青见状当即差点吐出来:我怒!这家伙狗改不了吃屎,还是那么讨人厌啊!

青儿,别理会!迎战!霓凰提醒弟弟,提枪对宇文暄就是一刺,突然一把剑拦住了她,看清后是一北燕贵族打扮的女人,正当霓凰疑惑时那女人挥一挥另一只手,蓦得刮起一阵风,几个人连连后退。

只见那女人笑里藏刀道:刚刚只是打招呼,北燕重华郡主参上。

北燕什么时候多了个重华郡主,我们咋从没听说过,还是说,这根本是你自封的?朵霞公主满腹狐疑道,却见那重华郡主并没多说什么,只是挥剑向朵霞公主,几个回合下来朵霞公主惊叹道:的确是北燕皇族的幽冥剑法!

正在另外一边,冥魇和一人几番切磋下来都败下阵来,抹了抹嘴角的血,疑惑道:他到底是谁?

你问我我是谁,那人笔直地站立在冥魇等四人面前,昂昂不动道:我是东海/国的国主,墨淄侯是也!

凤卿尘也疑窦丛生,这个墨淄侯什么时候成了东海国国主了,听都没听说过。

宇文暄悄悄呆在一旁,旁观着这场僵持,沾沾自喜道:有这帮家伙在,看你们怎么赢?

离镜天内,莫不平看着面前的结果冷汗直冒:果然又出现了,来自五十年后的人,原来是这样,我全懂了,想不到熙兰帝/国最后一任帝王留了这么一手。

桃殀也意识到情况的严峻,连忙问莫不平:莫长老,究竟是怎么回事?

是亚巫族战士,当年熙兰帝/国帝王身边的左右护法——青狐和天禄。

什么,他们不是很早时候无论法力还是气息都消失殆尽了吗?

是契约。我想他们应该是利用某种际遇和那些因为九转玲珑阵的剩余作用来到这个时空的来自于未来的人订立契约,以那两人为灵魂宿主,相当于那两人身上其实各自有两个灵魂!

也就是说,十一王爷,四王爷,卿尘姑娘……在那里的大家岂不是很危险!殷采倩栗栗危惧道。

武娉婷忽然想到了什么,笑逐颜开道:对了,我想到了,不过我的这个方法关键不在我,而在另外一人……

昔邪施法通过心灵感应告诉凤卿尘等人他们现在面对的敌人,他还告诉他们不要硬来,先和他们耗着,会有人击败他们的。

墨淄侯忽然攻击元凌,千钧一发之际,元安保护了元凌,自己的脸却挨了墨淄侯的一拳,正当元凌抱住元安关心地抚上去时却被他拍开了,元安暗恶叱咤道:这时候你的注意点不应该在朕身上!啊!

只见墨淄侯又快速发起另一轮进攻,又被萧景琰用掌挡住了,他的脸色也十分紧张难受。

墨淄侯阴冷笑道:太莽撞了,你简直找死,天禄掌!

啪!说时迟那时快,元澈的胸脯正中一掌,同时也把剑插入墨淄侯胸膛,眼珠逐渐变红。

不用说,三人也知道会发生什么。元凌急忙打横抱起元澈,嘶吼道十一弟!

萧景琰差点立不稳,元安先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又打了自己一个耳光,他不想接受,不敢接受这个儿子的逝去。

莫不平也支支吾吾道:元澈的,生命反应……消失了。

砰!殷采倩全身瘫倒在地上,而身边那些人喊她,拉她起来她完全感知不到,只有一种坠入深渊的感觉。

评论

热度(5)